“大道康庄——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”广西篇系列报道(1)

"大道康庄——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"广西站采访在南宁启动

2020年08月20日10:18  来源:人民网-扶贫频道

“大道康庄——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”广西站采访调研团成员合影。谢蒙龙摄

人民网南宁8月20日电(朱晓玲)8月19日上午,“大道康庄——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”广西站启动仪式在广西南宁市举行。采访团队将走进来宾市忻城县、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脱贫攻坚一线,通过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H5、航拍、VR等融媒体报道形式,挖掘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,讲好决战脱贫攻坚、决胜全面小康的壮乡故事。

启动仪式上,广西首个互联网时代群众工作机制创新基地正式揭牌成立。基地成立后,南宁市良庆区将依托《领导留言板》,与人民网一同探索互联网时代群众工作机制创新,通过总结优秀案例办理经验,提升留言办理工作质效,深挖留言办理效能,助力良庆区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,答好新时代民生答卷。

为深入宣传党中央相关工作的决策部署,全方位反映党和人民的接续奋斗实践,深刻揭示中国道路的光明前景,“大道康庄——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”于7月在北京启动。人民网共组建了31支调研采访队伍,陆续奔赴全国31个省市区和兵团进行采访。

(责编:史雅乔、勾雅文)